一只咕咕呔

勋兴大法好

恶龙与王子(一)

000

白日里倨傲的少年从一团黑色的烟雾里走出来,在看到眼前人的面孔后,两手交叠在胸口单膝跪下,没有起伏的声线很低沉,带着隐约的回声。

“听从您的召唤,吾主。”



001

“精灵族和隐者族连年交战,导致族内伤亡无数,如今已然是物资匮乏,民不聊生,急需龙族的帮助。”

看着侍者将餐具收下去,给众人送来可口的点心,精灵王方才打开了话匣子,面露难色同龙族王子说道,“这次冒昧地邀请您来,也是我们已经无计可施,精灵一族素来只擅长医术和种植,这样同隐者族交战,最后只会是一败涂地。”

龙族既然派了使节前来,那就说明一部分的意愿已经达成,只不过最后的筹码没有谈拢,精灵王对于今天的用餐的目的很清楚,便也不端着架子,开门见山地说:“若是龙族能助我一臂之力,巩固我精灵族三大族的地位,我愿代表精灵一族许龙族一个心愿。”

龙族第一大族的地位虽然无人可以撼动,但精灵族的誓言也是一个很大的诱饵,长期的对抗拉锯战显然已经对精灵族的国力产生很大的影响,不然精灵王也断不会做出这种类似于断臂求生的举动来。

这次龙族派来支援精灵族的是王族幺子,虽然年纪尚轻,甚至没能拥有龙形,但是凭着雷霆手段已经在龙族掌握了一半的兵权。小小年纪便兵权在握,让这位小王子显得尤其不讲情面。

“先别急,心愿就算了,你将一个精灵族给我我也没什么用。”小王子慢条斯理地滤掉茶叶,布满了半张黑色符文的脸上带着疏离的轻笑,像是狡黠的商人,“我只想要一个人。”

餐桌上精灵族的王子公主们都有些恼怒于他倨傲的态度,精灵一族的承诺对于任何一个族群来说都算得上是重礼了,可这只龙他非但不屑一顾,还提出这么一个敷衍的要求,显然是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精灵王脸色也不怎么好看,但他到底是比其他人要沉着些,略一思考就觉得这样做对自己只有利而无害,便愈发和颜悦色起来。

“也不知王子看上了谁?”

若是看上了自己的哪个公主,那便可算是两族联姻,更加巩固了精灵族的地位,虽然精灵族素来不与外族通婚,但若是龙族,便可不在顾虑之列。

金色竖瞳的眼睛里极快地闪过一丝光,龙族的小王子抬起手,指尖从那些面露愠色的公主身旁划过,最终停在桌子末端的少年身上。

“我要他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7)